前三季度 全省农村危房改造竣工89251户

扫描到手机 社会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11-07 08:37 字号:T|T

摘要:近日,省住建厅发布了《关于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历史文化保护及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理和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根据《通报》,前三季度,全 省农村危房改造开工103412户,其中新建60880户、维修42532户,占总任务的96.6%。竣工89251户,占总任务的83.4%。

近日,省住建厅发布了《关于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历史文化保护及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理和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根据《通报》,前三季度,全 省农村危房改造开工103412户,其中新建60880户、维修42532户,占总任务的96.6%。竣工89251户,占总任务的83.4%。

《通报》还通报了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前三季度,我省已开工保护127项,完工88项,完成投资3.32亿元。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重 点村对村内传统建筑进行了调查,建立了传统建筑档案,重点村中5个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共落实保护工程项目17项,目前已基本完成保护工程项目年度工作任 务。

此外,前三季度,我省50个试点县均建立了城乡一体化垃圾处理机制,已实施的村庄13381个,占应实施的88.91%。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农村危房改造河北农村面貌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