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 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15 08:38 字号:T|T

摘要:10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做好年内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邱文双出席会议。

10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做好年内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邱文双出席会议。

邱文双指出,今年我市按照点上出新品、有特色,线上出亮点、树形象,面上夯基础、惠民生的总要求开展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截至9月底,仍有个别县市区相关项目建设进度较慢。

邱 文双强调,各县市区要尽快对全市169个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省级重点村的15个项目来一次回头看,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落实配套资金,制定具 体措施,明确责任人,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明确农村改厕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冬季植树工作搞好村庄绿化,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方案的制 定工作,强化中心村和美丽乡村建设。相关部门要做好年终考核准备工作,对各项目标任务从严从细考核。各级各部门要做到组织领导不松劲、思想行动不松劲、工 作协调不松劲,坚决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