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今年将改造农村危房10.7万户

扫描到手机 政策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日期:2014-08-29 11:04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近日就做好2014年农村危房改造联合下发通知,明确今年该省将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10.7万户。

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近日就做好2014年农村危房改造联合下发通知,明确今年该省将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10.7万户。通知要求, 各地要进一步明确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的具体标准,优先帮助住房最危险、经济最贫困农户解决最基本安全住房问题。同时,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 执行农户自愿申请、村民会议或村民代表会议民主评议、乡 镇 审核、县级审批等补助对象的认定程序,规范补助对象的审核审批工作,建立健全公示制度。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河北农村危房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