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八届省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邢台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牛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04 08:05 字号:T|T

摘要:人性化的设施、周到的服务、热情的款待……虽然河北省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已经闭幕,但邢台人文明、 好客的作风给全省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河北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发来感谢信,对本市精心组织、大力支持,成功举 办这一盛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性化的设施、周到的服务、热情的款待……虽然河北省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已经闭幕,但邢台人文明、 好客的作风给全省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河北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发来感谢信,对本市精心组织、大力支持,成功举 办这一盛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中称,在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残联高度重视,邢台市委、市政府精心组织,以及邢台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 下,经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河北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落幕,取得了巨大成功。在 此,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为发展全省残疾人事业、为河北省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成功举办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们、朋友们以及720万邢台人民表示衷 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四年一届的省残运会和特奥会,是全省残疾人分享社会文明成果的璀璨盛会,是展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 精神的魅力舞台,是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道主义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我省和北京 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造势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省第八届省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是全省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 一届残运会和特奥会。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等诸多困难和压力,邢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打了一场十分漂亮的攻坚战。六天时间里,运动会自始至终沉 浸在热烈、详和、温暖的气氛之中。热情好客的邢台人民、无私奉献的助残志愿者、严谨周密的竞赛组织、体贴入微的接待服务,不仅为运动会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强 有力的保障,也成就了河北历史上最为成功、精彩的残运会和特奥会。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河北残运会特奥会邢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