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街小学建分校立德小学 全都城业主子女优先入学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邢台周报 发布日期:2014-09-12 08:10 字号:T|T

摘要:9月1日举办开学仪式 全都城业主子女优先入学。2014年9月1日上午,中旭地产担纲筑造的马路街小学全新分校——立德小学举行了盛大交接暨开学仪式。

9月1日举办开学仪式 全都城业主子女优先入学

2014年9月1日上午,中旭地产担纲筑造的马路街小学全新分校——立德小学举行了盛大交接暨开学仪式。

在交接仪式上,立德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全都城引进了马路街小学。学校教学环境、教学质量同步全市一流水平,全方位打造个性化、特色化、人文化的教育资源,全面开展体验式课堂教学模式。”

学生家长们对新校区的施工质量赞誉有加:“学校新校区的整体外围环境、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教室全部配备了多媒体平台,塑胶跑道、人工草坪操场、蓝球场都以高标准打造,中旭地产建造的新校区我们很满意。”

邢 台马路街小学始建于1945年10月,是邢台市著名窗口示范学校。作为马路街小学的全新分校,如今交付开学的立德小学建筑面积6670平米,容纳24个 班,在“选址、规模、校舍、装备、师资、管理”六项指标均达到一级标准是一所立足现代化办学理念兴建的标准化小学。

据悉,全都城悦 府业主子女可优先入学马路街小学分校立德小学,除此之外,更可享受邢台二中、三中、七中、邢台学院等众多优质教育资源。作为邢台备受关注的实力大盘,全都 城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打造全家庭一站式生活。除教育配套以外,医疗、购物、娱乐、休闲配套也正在加速完善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都城悦府这座36万平米生 态公园住区将为邢台人实现更多的居住梦想。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马路街小学邢台学校学区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