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五地运行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监管系统 邢台在列

扫描到手机 社会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09-04 08:21 字号:T|T

摘要:河北五地试点运行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监管系统

河北五地试点运行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监管系统

近日,河北省下发《关于启用河北省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系统的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推广使用河北省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系统。9月1日起开始在廊坊、唐山、保定、邢台、定州试点运行,其他设区市、省直管县(市)自2015年3月1日起正式使用。

据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安全监督备案、起重机械设备备案、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监督、安全生产事故报送、文明工地考评等业务将全部依托监管系统开展。通过该系统,能够及时掌握企业和项目工程安全生产运行状况,有效实施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河北运行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监管系统邢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