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自9月至12月底 集中整治客车违法违规行为

扫描到手机 政策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10 08:09 字号:T|T

摘要:记者今天从省交管局获悉,自9月至12月底,我省将开展集中整治客车道路交通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以长途客车、旅游包车、校车为重点,有效治理客车交通安全突出问题。

记者今天从省交管局获悉,自9月至12月底,我省将开展集中整治客车道路交通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以长途客车、旅游包车、校车为重点,有效治理客车交通安全突出问题。

据悉,专项行动将着力在高速公路、主要国省道以及长途客车、旅游包车、校车流量集中的道路,重点整治超员、超速、疲劳驾驶,违反夜间禁行规定,违反接驳运 输规定,违反动态监管制度,无证、无照、无资质非法经营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期间,我省交管部门将集中严查客车超员违法行为,严把出站、出城、过 境、上高速“四关”,严格落实客运车辆停车登记检查制度,发现长途客车、旅游包车超员违法的,严格依法对驾驶人进行处罚,并及时通报辖区交通运输部门进行 查处和卸客转运,通报客运企业属地交通运输部门对企业、经营管理者进行处罚。加强上下学重点时段学校周边道路、校车通行线路的巡逻管控,发现校车超员违法 的,严格依法对驾驶人进行处罚,并通知学校或者校车服务提供者转运学生,通报教育行政、交通运输部门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河北客车违法违规行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