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改进作风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日期:2014-08-08 09:38 字号:T|T

摘要:前不久,南宫市在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上通报,8个乡镇财政收入没有“过半”,部分部门和乡镇没有完成招商任务,这令各级党员干部压力陡增。

前不久,南宫市在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上通报,8个乡镇财政收入没有“过半”,部分部门和乡镇没有完成招商任务,这令各级党员干部压力陡增。

经济发展出现“欠账”,问题在哪儿?南宫市委书记赵增华认为,干部作风不实是最大的问题,也是影响南宫今后发展的最大障碍。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自我加压调高发展标尺,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以问题为导向,南宫市进一步明确,年初定下的招商任务一个都不能少,上半年没完成,下半年补 上;招商质量一点也不能降,杜绝以次充好、以旧充新,搞弄虚作假。南宫市委、市政府对招商任务进行分解,实行四大班子领导分包乡镇和部门的招商工作责任 制,年底党政联席要听取党政领导个人招商引资情况。根据该市最新修订的《2014年招商引资考核奖惩办法》,将12月底考核改为11月30日考核,南宫市 直部门和乡镇办、经济开发区完不成招商引资任务且排名倒数第一的单位,“一把手”免职。

在明确招商任务的同时,南宫市对3年以来的在建项目进行了再梳理。在该市项目办有 一份《2012年以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汇总表》。负责人张金栋介绍,南宫对3年来新建的所有项目,按照协议逐一进行对照,政府没做到位的,立即 整改到位,按照协议履行义务;企业没有开工建设的要马上开工建设,没有达到进度要求的要加快建设进度,没有达到投资规模的要加大投资力度。针对干部作风方 面存在的问题,南宫市修订了《关于强化项目建设管理服务的若干规定》,实行限时办结制。对具备条件、属南宫市本级审批的项目行政许可,原则上3个工作日内 办结。

南宫市自我加压确定了下半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目标:大干4个月,力争签约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3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31个。南宫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跟踪问效,一督到底。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邢台南宫项目建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