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物华新居多次推迟交房时间 引发业主不满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牛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09 09:04 字号:T|T

摘要:“最开始的购房协议是2012年5月1日交工,后来以各种理由多次推迟交房时间,至今没有交房,到底什么时候能交房?”近期,有网友通过邢台民意通频道反映物华新居未按约定及时交房事宜。

开发商:争取在9月30日前达到验收条件

市建设局:达到验收条件后督促尽快组织验收

“最开始的购房协议是2012年5月1日交工,后来以各种理由多次推迟交房时间,至今没有交房,到底什么时候能交房?”近期,有网友通过邢台民意通频道反映物华新居未按约定及时交房事宜。

市建设局表示,在接到网民反映的问题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深入该项目工地了解具体情况,经了解,该项目于2010年8月份开工,由邢台市建设集 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建设方邢台市金属回收总公司与购房户签订的购房协议交房日期为13年4月底。至今不能交房的原因为:一是该项目所使用地块为公司经营 场地,搬迁后变性为住宅用地,场地内有供附近居民使用的变压器一台,高压线正从项目上空通过,无法正常开工。开工奠基后即向供电部门提出改线路申请,直到 2011年3月供电部门才由架线改为地埋电缆。二是室外配套工程协调。水、电、暖、气的配套施工进度缓慢,因邢台气源不足,供热由集中供热改为单位燃气锅 炉供热,需要新建锅炉房及设备订购。三是电力设计与现实不符,原设计为共用电缆桥架,供电部门则要求自己单独设电缆桥架,造成未交工先改造。四是受施工场 地所限,施工组织不得当,也是一个因素。

该项目建设单位对因延期交房给购房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目前正在积极与相关单位联系,督促有关配套单位尽快施工。公共用电答应在9月4日接 电,双回路供电在公共用电接通后积极完成。锅炉房燃气接头答应尽快接通。室外道路沥青路面在9月15日完成,在配套工程按时完成的情况下在9月30日达到 竣工验收条件。

市建设局表示将积极督促相关单位尽快施工,待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后督促建设单位尽快组织竣工验收。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邢台物业交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