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委常委专题调度小街巷和无物业小区整治工作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邢台网 发布日期:2014-09-15 09:06 字号:T|T

摘要:9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路洪昌专题调度市区小街巷和无物业小区整治工作。

9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路洪昌专题调度市区小街巷和无物业小区整治工作。

路洪昌先后来到团结小区无物业整治试点、公园西街小街巷整治试点、亿德隆站前街整治试点和花卉小区无物业整治试点。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街巷整治情况、小区管理情况和市场运作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路洪昌强调,小街巷治理和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与整个城市的文明形象休 戚相关。要切实增强做好小街巷和无物业小区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奋战,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要提高整治标准,坚持疏堵结合,研究加大投入 和下放政策,在加强宣传力度、推行市场化运作和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小街巷和无物业小区治理工作向纵深开展。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以行之有效 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舒适、整洁、文明、安全的居住出行环境,让老百姓享受到城市现代文明的成果,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 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