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投诉小区物业管理混乱

扫描到手机 社会 来源:海南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4-09-09 09:58 字号:T|T

摘要:“小区存在的问题该怎么解决?”近日,家住海口市和风江岸小区的业主向海口市政府投诉称,小区存在物业管理混乱等问题。对此,海口市有关部门表示, 已经派人进行调查,美兰区住房保障中心已向小区业委会和物业公司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并责成物业服务公司自查整改,小区业委会对整改结果负责督促检查。

“小区存在的问题该怎么解决?”近日,家住海口市和风江岸小区的业主向海口市政府投诉称,小区存在物业管理混乱等问题。对此,海口市有关部门表示, 已经派人进行调查,美兰区住房保障中心已向小区业委会和物业公司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并责成物业服务公司自查整改,小区业委会对整改结果负责督促检查。

近日,家住海口市和风江岸小区的业主向海口市有关部门反映称,该小区交房已经一两年了,到现在门禁仍未交付使用,“不知道小区是否通过验收,听说和风江岸小区没有通过验收,无法为业主提供整体服务,卫生脏乱,物业管理非常混乱。不知道这些问题该怎么解决?”

记者昨日从海口市有关部门获悉,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美兰区政府近日已经派人进行了调查。经查,和风江岸小区2012年4月建成使用,建筑规模 为58.9万平米,有住户2986户。该小区已于2013年9月成立业委会,现物业管理公司为珠江酒店物业服务公司。关于小区物业管理混乱、卫生脏乱差问 题,美兰区住房保障中心已向小区业委会和珠江物业管理公司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并责成物业服务公司自查整改,小区业委会对整改结果负责督促检查。小区业委会 有权解聘违约的物业服务企业,维护业主权益。经核实,小区有关主体和配套设施一律经验收合格后方交付使用。有的小区出入口道匝发生故障后,检修期间暂停使 用。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业主物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