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五中街破损路面近期维修 新苗街不在计划内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牛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09 09:53 字号:T|T

摘要:“新苗街东入口有一段路面变成‘麻面脸’了。”“五中街上出现多个坑洼、开裂,路面凹凸不平,车辆通过很颠簸。”近日,不断有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这两条路有部分路面出现破损情况。9月8日,记者现场进行查看。

“新苗街东入口有一段路面变成‘麻面脸’了。”“五中街上出现多个坑洼、开裂,路面凹凸不平,车辆通过很颠簸。”近日,不断有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这两条路有部分路面出现破损情况。9月8日,记者现场进行查看。

现场

路面损坏 坑洼多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在新苗街东入口处,骑车往西行驶约有30米的路面上,整体裸露着小石子,骑车从此通过,甚是颠簸。

随 后,记者骑行至文体街与五中街交叉口西侧看到,往西约20多米的路面上,路面破损程度不同的坑,有十几个。其中两个宽约2米,长约3米,深度约3厘米的坑 引起了记者注意,这两个坑正好位于道路中央,在这两个坑的前后,还分布有大小不一的破损。路过的电动车骑到破损路面附近都会偏向道路一侧躲避,上演“S” 型行车轨迹。

“路不好走,特别是到了晚上,附近学生一放学,车多人多,路面凹凸不平,很不安全。”附近居住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这里的路面坏了已经一年多,至今未修。

部门

五中街破损路面近期维修

新苗街不在修缮计划内

桥西区城管局维护站负责人称,五中街已破损的路面,他们已有维修计划,并在近期进行。新苗街路面损坏的情况,只能大修,不属于他们维修范围。

“我们只针对桥西区区管街道的路面小面积破损,进行填充维修。”该负责人介绍,对于大面积损坏的路面,如果只进行简单填充修补,过一段时间,填充处还会脱落,起不到作用,这种路面只能大修。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桥西区住建局工程科,该科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桥西区路面修缮计划中,没有新苗街。该路段具体何时进行维修,他们也要等通知。他还表示,针对新苗街路面损坏的问题,他们也会向上级部门反映,争取早日将路面纳入修缮计划内,给居民一个好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邢台破损路面维修五中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