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发展推进联盟在衡水成立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23 09:03 字号:T|T

摘要:近日,京津冀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发展推进联盟在衡水成立,该联盟将围绕京津冀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展开工作,并促进衡水经济开发区承接京津服装产业转移工作。

近日,京津冀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发展推进联盟在衡水成立,该联盟将围绕京津冀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展开工作,并促进衡水经济开发区承接京津服装产业转移工作。

据了解,作为我省40个承接京津冀功能疏散和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之一,衡水经济开发区重点承接京津食品加工、纺织服装、商贸物流等产业转移和技术转移。

预计到2024年,该开发区服装产业将形成年产服装2亿件、家纺2000万件(套)、窗帘1万吨、棉纺100万锭、机织2.8亿米、针织2.4万吨、毛衫300万件、产业用纺织品5万吨的产业规模,产值将达到445亿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