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野来邢调研南水北调工作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30 08:37 字号:T|T

摘要:10月29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野一行莅临我市,就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袁福,市委书记张古江,副市长邱文双陪同调研。

10月29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野一行莅临我市,就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袁福,市委书记张古江,副市长邱文双陪同调研。

张野一行实地察看了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任县水厂建设情况及七里河退水情况,详细询问技术细节,听取建管和施工单位相关工作汇报,了解我市配套工程的总体建设情况。

张 野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水北调工程利国利民,是国家的战略性工程。邢台市为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施工环境,工程进展十分迅速。配套工程直接关 系到防洪安全及群众生活,在当前工程建设的关键时期,各参建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资 金到位,攻坚克难,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各受水地区要加大协调力度,从群众利益出发,着眼长远做好水资源的调配利用和水质保障工作,实现水资源优化配置、综 合利用,做到群众受益、生态受益,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发挥最大效益。

据了解,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自总干渠的6个分水口门引水,需修建水厂以上输水管道362公里,修建水厂22座及配水管网。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张野邢台南水北调南水北调中线通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