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区11月1日开始供热 总面积达到1266万平方米

扫描到手机 社会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11-04 08:48 字号:T|T

摘要:11月3日,记者从承德市供热部门了解,在完成注水试压、冷态运行等各项准备工作后,自11月1日起,承德市区正式开始调试供热。据介绍,今冬承德市区总供热面积达到1266万平方米,比上年增加了100万平方米

11月3日,记者从承德市供热部门了解,在完成注水试压、冷态运行等各项准备工作后,自11月1日起,承德市区正式开始调试供热。据介绍,今冬承德市区总供热面积达到1266万平方米,比上年增加了100万平方米。

据了解,为了提高管网系统运行的安全稳定性,确保管网系统的输送能力,今年夏季承德市供热部门投入资金500余万元,对承德市区老旧供热管网进 行改造,实施了“冬病夏治”送温暖工程,共完成分户改造面积10万平方米,确保真正解决用户“低温病”难题。另外,针对供暖期内集中供热系统可能出现的各 类突发故障,该市供热部还制定了《承德市市区集中供热应急预案》,对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故障设置了处理方案。同时,还抽调供热行业的技术骨干,在抢修设 备、物资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组织由82人组成的应急抢险队伍,预备抢修车辆10台,做好应急抢险准备,一旦突发供热故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能够及 时处理供热系统出现的突发故障。据介绍,10月31日零时起,为承德市区提供热源的滦河电厂一级管网开始蓄热升温,承德市区各换热站陆续进入升温试运行阶 段。为保证今年供热需求,滦河电厂实施了供热能力挖潜改造项目,改造后提升了100万平方米的供热能力。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承德供暖承德供热费邢台供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