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前市区单双号限行 今日限行双号车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牛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11-05 08:29 字号:T|T

摘要:昨日开始,市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此次限行,将持续到11月13日凌晨。昨日,全市启动实施最高一级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除了对车辆限行外,还严禁露天烧烤、露天焚烧等行为。

昨日开始,市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此次限行,将持续到11月13日凌晨。昨日,全市启动实施最高一级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除了对车辆限行外,还严禁露天烧烤、露天焚烧等行为。

今日市区限行双号车

据有关部门预测,本月上旬将发生两次明显不利的气象条件,空气质量将达到中度至重度污染水平。此次启动实施的减排措施,相当于重污染天气红色Ⅰ级应急预案中除幼儿园、中小学的停课之外的所有减排措施。

机 动车单双号限行是其中重要一项。据悉,11月4日至11月12日24时,每日6时至24时,市区滨江路、邢州大道、百泉大道、襄都路围合区域(含上述四条 道路)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单日单号通行(即:牌照尾号为:1、3、5、7、9机动车通行),双号限行;双日双号通行(即牌照尾号为:2、4、6、8、0 的机动车通行),单号限行。尾号为字母机动车号牌以倒数第一位数字为准。

严禁露天烧烤 、 焚烧

同时,将对应急预案确定的企业名单,实施停产或限产减排措施,关停20吨以下燃煤工业锅炉,确保二氧化硫、烟(粉)尘、氮氧化物在日常排放基础上最低减排30%。限制未安装脱销设施机组运转,使用应急备用优质煤,实施分阶段轮流限制发电。

对施工工地停止土石方和建筑拆除施工,采取围挡与覆盖措施,裸露场地增加洒水降尘频次2次以上,停止渣土车、砂石车等易扬尘车辆运输。

严禁露天烧烤、燃放烟花爆竹、露天焚烧等行为;关停未按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排放不达标的餐饮单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