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份宁晋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6.22亿元 居全市首位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17 08:49 字号:T|T

摘要:日前,笔者了解到,宁晋县1——8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16.22亿元,居全市首位。“重点项目是固定资 产投资增长的主要支撑。”该县发改局负责人介绍,1——8月份,该县建设5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309个,占年任务的97.16%。亿元以上项目66个, 占年任务的165%。

日前,笔者了解到,宁晋县1——8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16.22亿元,居全市首位。“重点项目是固定资 产投资增长的主要支撑。”该县发改局负责人介绍,1——8月份,该县建设5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309个,占年任务的97.16%。亿元以上项目66个, 占年任务的165%。

今年以来,宁晋县坚持大招商、招大商,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全市经济建设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固定资 产投资出现了积极变化,呈现出“在谈一批、签约一批、在建一批”的良好态势。目前,该县已筛选总投资69.85亿元的41个重点招商项目,拟举办第三季度 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邢台宁晋经济发展邢台宁晋县邢台经济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