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国土治理条例(草案)

扫描到手机 金融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30 08:38 字号:T|T

摘要:今年11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将对《河北省国土治理条例(草案)》进行第三次审议。为了进一步推进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贯彻和落实中 央、省委全会精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绿色崛起,从根本上解决我省生态系统功能退化、资源约束不断加剧、国土开发强度与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不匹配等突 出问题,增强条例草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关于召开《河北省国土治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今年11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将对《河北省国土治理条例(草案)》进行第三次审议。为了进一步推进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贯彻和落实中 央、省委全会精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绿色崛起,从根本上解决我省生态系统功能退化、资源约束不断加剧、国土开发强度与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不匹配等突 出问题,增强条例草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于10月27日就该条例草案召开立法听证会。现将《河北省国土治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河北省国土治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二、听证陈述人和旁听人报名办法

关注我省国土治理立法问题的社会各界人士,请于10月18日前报名。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和观点,遴选确定听证陈述人和旁听人参加听证会。

电话报名:0311-87906179

87906421 87906459

网上查询:河北人大网 河北新闻网

网上报名:hbrdfzgw@126.com

通信地址:石家庄市维明北大街38号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收。邮政编码:050051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4年9月30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