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商品房预售款监管账户前规范楼盘信息公告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牛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10-23 08:42 字号:T|T

摘要:依据《物权法》、《房屋登记办法》、《房产测绘管理办法》、《房地产登记技术规程》要求,我中心自 2012年8月20日启动了楼盘质检工作,保证了商品房网签合同中房屋座落、面积、规划用途与测绘公司提供的预测报告一致,维护了广大购房户的合法利益, 保障了开发企业交易登记业务的顺畅办理。

依据《物权法》、《房屋登记办法》、《房产测绘管理办法》、《房地产登记技术规程》要求,我中心自 2012年8月20日启动了楼盘质检工作,保证了商品房网签合同中房屋座落、面积、规划用途与测绘公司提供的预测报告一致,维护了广大购房户的合法利益, 保障了开发企业交易登记业务的顺畅办理。

近期,多次因房屋楼盘信息与预测报告不一致导致商品房预售款监管账户无法及时建立,从而影 响了相关业务的办理,为保证开发公司与购房人合同签约、备案、资金缴存、预告登记、初始登记、转移登记等交易登记业务能顺利开展,特提请市区各开发企业申 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前,先到我中心提交相关资料申请对电子楼盘信息进行规范,楼盘质检后再依据规范的电子楼盘信息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以保证交易登记各项业务办理的顺畅、高效。

特此告知。

2014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邢台房产交易中心邢台房地产邢台楼盘信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