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楼市成交现“井喷”

扫描到手机 楼市 来源:西安晚报 发布日期:2014-10-23 11:07 字号:T|T

摘要: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7.71亿平方米,同比下降8.6%,降幅较1~8月继续扩大0.3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4.92万亿元,同比下降10.8%,降幅与1~8月持平。

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7.71亿平方米,同比下降8.6%,降幅较1~8月继续扩大0.3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4.92万亿元,同比下降10.8%,降幅与1~8月持平。

央行的“9·30”房贷新政,对楼市刚需的刺激不小。进入10月份,各地楼市似乎发生不小的“逆转”。上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楼市出现“井喷”。

以上海二套房贷款200万、还款20年为例,在“9·30”新政之前,二套房贷款利率是基准利率的1.1倍,那么需要还款共计378万。记 者查阅融360平台数据,目前上海首套房利率民生银行最低可以到8.5折,“9·30”新政之后还款总计332万。按此计算,购房者最高可减少46万元的 购房成本。即使按照基准利率计算,20年还款359万,节约19万。

由于一线城市外来人口导入速度很快,市场并不缺购房基础,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成交量会保持上升,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认为。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房地产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