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公积金新政出台 90平米首套房公积金可多次提取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牛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10-31 08:44 字号:T|T

摘要:在开发区工作的李女士去年购买了一套60多平方米的房子,总价约为20万元。“按以前公积金的支取规定,我们在购买房子合同上的日期之前只能提取一次公积金。如今,我们每年都可以支取一次公积金。新政出台后,公积金支取变得十分灵活,给我们减少了不少压力。”

在开发区工作的李女士去年购买了一套60多平方米的房子,总价约为20万元。“按以前公积金的支取规定,我们在购买房子合同上的日期之前只能提取一次公积金。如今,我们每年都可以支取一次公积金。新政出台后,公积金支取变得十分灵活,给我们减少了不少压力。”

昨日上午,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公积金新政策,其中,允许购买90平方米以下首套住房多次提取公积金是新规的一大亮点。

职工以自有资金全款购买90平方米(含)以下首套自住房,且从未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提供房管部门出具的首套房证明,可每年提取本人和配偶的住房公积金,累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购房款总额。

此 外公积金的另一大亮点是,本市租住廉租房、公租房的职工,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职工本人与配偶共同提取的金额不得超过所支付的租金总额;而租住市场其 他住房的职工,可提供房管局出具的无自有住房证明,《房屋租赁合同》和支付房租证明,申请公积金账户余额,每年合计可提取限额为12000元,租赁期间, 每年提取一次。

“公积金新政自10月20日出台即实施,这些新政加大了对职工购买首套房的支持力度,同时也解决一些职工的基本住房问题。”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说。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邢台公积金管理规定邢台房地产公积金提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